close

 說話聲漸歇,整個森林充滿了獵物活動的聲響,

我安靜且快速的撲向一隻小歇的畫眉,畫眉隨即死

亡,留下安靜的樹木及導師的讚美聲。

 我是雨族的見習生-竹掌。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雨族貓了,卻還有一個小困擾,我常作奇怪

的夢。''我向夜風暴訴苦。但夜風暴卻把我的話當玩笑,而這已經

不是第一次有貓這樣說了,之前,我還跟狩獵的夥伴霜心.羽掌.羽

燕和棘容說過,但他們沒有一隻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後來,我索性

不談這話題,看連日以來的夢會不會停止,結果不減反增,我也沒

什麼方法擺脫它,只能不斷承受日益加劇的惡夢。

 

     直至今日,只要日落後我便不斷在營地遊蕩,甚至去抓獵物也

好,因為我恐懼著闔眼後便找上我的,那重複上演的夢境。但今天

我抓了一整天的獵物.走了一整天的路認識週遭環境,實在累壞了,

不得已才到長滿灰塵的苔蘚舖中休息。

     才剛要躺下,一陣尖銳的嘶叫聲便盈滿我的耳朵,我馬上越過所

有正熟睡中的見習生們,衝到營地,卻仍是一片萬籟俱寂的夜晚,也

許,是我錯了,剛剛的聲音...是夢裡那隻貓的慘叫。

     我必須去找那聲音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曙竹&蘭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