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呀! ''夜風暴止不住自己的腳掌滑落到山谷下,開始嚎叫了起來。星風立

刻前去救援。我們正在一個沒有盡頭,也沒有安全保障的旅途中。當初,棘

容只建議我往發現我的那條河流走,我竟然照做了,而且,還帶了一排的貓。

 我走在一個道路寬敞的小徑中,這裡離雨族的營地已經很遠了,出現的腳

印之多,卻只有我有察覺到。實在是太不尋常了。

 霎時,遠方出現了一陣嘶吼的喵聲,這次是夜風暴聽到的。我們隨即趕到

聲音出現之處,出現的景象實在太....難以置信了,一群貓聚在一起,互相厲

聲嘶叫。

  但他們中間團團圍住一隻小貓,長的幾乎和我一模一樣。

  我想要尖叫。

 星風見狀,連忙衝向我的嘴巴,還用尾巴擋住我的身子,作了一個警告意味十足

的眼神給我。我也給了他一個語重心長的眼神,沉重的向那群貓最近的草叢走去。

我不懂,那不過是隻小貓,圍著他要作什麼?

 現在,離他們比較近了,所以我能聽見他們的談話。有隻珊瑚藍的貓張口說話 ’’

我完全覺得這隻小貓,芽菈茄,應該驅逐,而且,距離上一隻紫貓出現才多久的時

間,大家應該都知道傳說的真實性吧!’’,’’ 別叫她芽菈茄,她不是!’’另一隻母貓

,淺紅色條紋的,立刻用那高亢、尖銳的嘶聲流露出她的悲傷。’’ 琉菊葉,妳明曉

得這貓會帶給我們多大的災難,別因為妳是她的母親,就這樣任性!’’

 唉,顯然,那貓和我絕對有關係,我如果是他們這族的貓,我也是所謂的芽菈茄......

 ’’ 就這麼決定了,如果沒有異議,那她也搭著這竹葉隨波逐流去吧!’’ 那小貓似

乎察覺她悲慘的──和我一樣的──命運,開始掙扎了起來,她的媽媽─是琉.菊葉

嗎?─奮力的擠出眾群貓之中,眼看那小貓就要落下去瀑布了,我和不知什麼時候

出現在我身旁的夜風暴一同繃緊著肌肉,我要衝出去,她要防止我衝出去。

 出於某種同情的原因,我衝出去啣住那小貓的竹葉,我聽到所有的貓倒抽一口氣

,我的夥伴們隨即被那部族包圍,好像他們需要保護似的,真不知道誰才奇怪。

 突然,我聽到一隻貓尖叫,叫著 ’’ 她就是芽菈茄 '' 之類的。

arrow
arrow

    雨。曙竹&蘭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