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氣氛自雨之岩上傳來,議論紛紛的貓在草皮上四散著,

我,這隻異地來的貓,將任憑雨族族長宰割,決定我的去留。

他們一定要這樣嗎?盯著我竊竊私語好玩嗎?

炙熱的眼光從上方鋪天蓋地襲來,甚至有一

些抗議聲浪從後方傳來,''煩死了,''全族似

乎只有棘容是站在我這邊的,因此我才在她

耳旁輕聲抱怨。

''安靜!你們說夠了沒?''爪星說。''我是召開

大集會決定她的去留,不是讓你們像兩腳獸

一樣吵鬧的。''她的語氣從嚴肅轉變成無奈,

''現在開始進行投票,''爪星毫無情緒的聲音敲

擊著我心中的緊張,化成一股堅定的情緒在

腦中凝聚,哈,真奇怪。

投我被放逐的貓不在少數,比較讓我驚訝的

是選擇讓我留下的貓竟然佔了大部分,爪星

聯想都沒想便宣布了結果,......

讓我留下來!

''以後,我族將以妳的勇敢及超群的技能封妳

為戰士,在這段訓練之路上,妳的名字是竹掌。''

面對這個超大的轉變,我竟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僵在原地無法動彈,還是棘容推了我一把,我才

從一片空白中甦醒,前去和爪星互蹭肩膀。

我的興奮完全溢於言表,爆出的聲音是我無法控

制的,''謝謝妳。''

 

我可以留在雨族了!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曙竹&蘭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